2017/03/15
ettoday / 型男法比歐「錄影流淚」求診 雷射手術讓媽媽皮皮挫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法國型男法比歐今(15日)出席諾貝爾眼科舉辦的霾害入眼記者會。擁有深邃藍色眼睛的他在攝影棚在整天已是家常便飯,但每當空氣品質不佳,眼睛不僅感覺到乾澀、發癢,也常在錄影時流淚,進而求診做雷射治療。

剛做完手術兩個月的法比歐表示,其實很早之前就想嘗試近視雷射手術,這次在其他藝人朋友介紹下找上了張朝凱醫師,才知道隱形眼鏡雖然帶來方便,但長久配戴對眼睛也不是健康的選擇。他選擇做高階飛秒七次元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,術後第二天就看得很清楚,讓他感到相當開心。

▲法比歐分享手術前後的心得。(圖/諾貝爾眼科提供)

法比歐認為只要做好精確的評估,其實不需對近視雷射感到恐懼,現在不管從事戶外運動還是待在攝影棚,視力的問題都徹底解決了。他說,其實手術過程並不緊張,反而在旁的媽媽很擔心,不過手術順利完成後,也讓他的雙眼再也沒後顧之憂。

 

轉貼

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885319